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泉州:推进共青团基层建设重点工作 展现青春作为
来源:东南早报 2020-10-22 09:23 阅读人数:1

  10月21日,共青团泉州市委召开十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共青团基层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团市委书记徐悦代表团市委常委会在会上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泉州市委十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关于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案(草案)》《共青团泉州市第十七届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议(草案)》《共青团泉州市委十七届三次全体会议关于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青春力量的决议(草案)》等。

  记者从会上获悉,与会市领导充分肯定全市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自觉从伟大抗疫斗争中得到启示、汲取力量,把准自身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努力在这一伟大历史进程中发挥新的更大作用。要强化政治引领,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强化担当作为,广泛动员青年建功新时代;要强化从严治团,始终保持共青团先锋本色。

  会议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战略目标和重点任务,找准共青团服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深入推进“青春泉州四大行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答“三个时代命题”,推动“五个泉州”建设再上新台阶,继续当好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和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主力军的火热实践中展现青春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