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全市2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63亿元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8-20 09:20 阅读人数:1

  19日,第三季度全省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我市的新基建新经济基地之一——泉州传感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参加现场视频连线。市委书记康涛在泉州分会场通过视频向省委省政府报告我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情况。市领导王永礼、洪自强、吕刚参加活动。

  我市列入三季度全省集中开工重大项目25个、总投资263亿元,其中产业项目16个、总投资131亿元。除了这批列入全省集中开工活动的项目外,三季度我市还开工重大项目85个、总投资230亿元。

  此次参加全省视频连线集中开工活动的泉州传感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50亿元,实行“龙头+基地+产业链”运作,已入驻一批核心龙头企业,将打造从高端传感器、数控机床、自动化生产系统到物联网应用产业链。

  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落实中央“六稳”“六保”要求和省“八项行动”,深化12个专项追赶行动,启动畅通“内循环”秋季攻坚,经济运行持续回升向好。我市实行“五个一批”提级调度,采取周会商、月晾晒制度,项目按时保质保量推进。截至目前,全市已累计开工292个项目,总投资180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