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2019年度驾培机构信誉考核 5家得"优" 3家"不及格"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8-05 09:20 阅读人数:1

  日前,泉州市道管处通报了2019年度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质量信誉考核情况。经考评,全市驾培机构被评为AAA级(优秀)的5家,评为AA级(良好)的86家,评为A级(及格)的50家,评为B级(不合格)的3家。

  质量信誉考核主要从驾培机构的组织管理、人员条件、教学车辆、教学设施设备、教学场地、服务质量、学员考试合格率等方面进行评级,是对驾培机构培训质量、服务质量、经营管理等的综合评定。此次被评为B级(不合格)的3家驾培机构分别为泉州丰泽一众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泉州市佳旭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泉州金安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通过量化考核评定,更加精确反映驾培机构的管理水平和经营状况,有利于督促驾培机构规范经营秩序、提高教学和服务质量,同时也对广大市民学车进行有效引导。”市道管处负责人介绍道。接下来,市道管处还将针对考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指导督促驾培机构及时逐一进行整改、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