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第二季度"五个一批"正向激励考评 泉州居全省第三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7-30 09:20 阅读人数:1

  从市发改委(重点办)获悉,在第二季度全省“五个一批”正向激励综合考评中,泉州市获全省设区市考评第三名,惠安县(含泉州台商投资区)获全省县(市、区)第六名,分别获得省级前期工作经费奖励。

  市本级方面,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拓展疫情防控中探索的高效指挥协调体制,把项目攻坚纳入指挥部提级调度,成立重大项目前期工作和招商策划服务小组、重大项目推进工作小组,分别由两位市领导牵头,逐个项目调度工人进场、跨区域土方车运输、火工品供应等难点堵点,上半年省级在建重点项目完成年度投资计划63.3%,居全省第一;二季度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4.2%,比一季度回升21.1个百分点。

  县级方面,惠安县在全市率先开展“春季攻坚行动”“清明坟墓迁移攻坚”等活动,逆周期投资加快推进,恒煦Micro OLED(总投资43.75亿元)、惠芯激光(总投资11亿元)等12个项目新开工建设,上半年33个市级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87.98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72.3%,居全市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