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泉州市政法融媒体中心成立 系全省首个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6-29 09:22 阅读人数:1

  日前,全省首个地市级政法融媒体中心——泉州市政法融媒体中心成立。当天还为7家泉州市政法融媒体中心首批战略协作媒体单位、7个“2018—2019年度政法‘平安’宣传示范单位”及首批加盟的7名“泉州政法网红”进行授牌。

  近年来,泉州市政法宣传工作亮点纷呈、成果丰硕。以“平安泉州”微信公众号为龙头的泉州政法新媒体矩阵影响力越来越大,“石狮法院”“鲤城检察”“晋江公安”“丰泽普法”等一批政法新媒体账号在全国各类选评中屡获殊荣,国家、省、市级报台网和“两微多端”平台不断涌现泉州市政法宣传精品力作和“爆款”文章。

  今后,泉州市政法融媒体中心将借助政法媒体的专业优势,协同全市政法各单位新媒体平台共同发展,打造以“平安泉州”为轴心、以市级政法官微为骨干、辐射带动县(市、区)、乡镇近百个政法新媒体账号的泉州政法新媒体矩阵联盟,不断加深与媒体的良性互动,切实把传统媒体的内容深度优势与新媒体的传播扩散优势深度有机融合,从而实现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充分释放“政法+新媒体”宣传效应的“最大增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