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泉州全面开放室内场馆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5-21 09:16 阅读人数:1

  即日起,我市全面恢复场所开放和活动举办,各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站)、科技馆、艺(美)术馆、青少年宫、百姓书屋、体育场馆、沐足场所等室内场馆都将全面恢复开放。

  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迅速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泉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日前下发《关于恢复场所开放和活动举办的通告》,要求有序恢复开放文化演出、体育业余训练活动等;恢复开放因疫情暂未开放的景区(包括其中的室内场所、儿童游乐区域、动物展示区域等);可举办各类必要的会议、会展活动和体育赛事等。对于举办跨省、跨境人员参加的大规模会议、会展和体育赛事,要报当地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批准。

  据了解,以上场所开放及活动举办应按照相关技术指南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并采取预约、限流、“八闽健康码”查验的方式加强防控。经营(举办、管理)单位要落实科学佩戴口罩、减少人员聚集、加强通风消毒等主体责任。我市行业主管部门将落实监管责任。地方政府要落实属地责任。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并做好监督,举报监督电话:1234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