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泉州开学时间有消息了!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4-03 22:39 阅读人数:1

  42,泉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出《泉州市2020年春季学期中小学开学工作方案的通知》,明确:我市所有高三年级原则上与全省于47日同步开学;初三年级视高三开学一周稳定后综合疫情防控情况,确定全市同步开学时间,具体时间经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批准后发布;中小学(含中职学校、特教学校)除小学一、二年级外的其他年级,视高三、初三开学推进及疫情防控情况再确定开学时间,具体方案由市或县(市、区)防控疫情应急指挥部批准后实施。小学一、二年级、幼儿园具体开学时间待省里统筹确定。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2020 年春季学期高三年级开学有关工作,泉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和学校组,分为11组,于43—6日开展全市高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