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泉州市重大项目集中“云签约”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3-20 11:19 阅读人数:1

  困难抵挡不住高质量发展之势,疫情阻碍不了合作前行步伐。19日,泉州市一批重大项目集中“云签约”,市委书记康涛、市长王永礼在泉州主会场通过视频与各县域分会场、相关企业方、项目方等连线,见证了项目签约。

  “云签约”仪式上,政企各方负责人通过视频系统在各自办公地分别签约,并向镜头展示签约成果。当天,全市共有81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440多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9个。

  康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企业家给予泉州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一段时间来,全市上下按照中央、省委统一部署,强化“六稳”措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政企携手共渡难关,各行各业都在积极有序恢复中。疫情对泉州的影响是可控的,阻挡不了我们的长期合作,也阻挡不了泉州发展的步伐。此次,我们运用“云端”技术进行重大项目视频签约,大家身处天南海北,屏对屏交流、点对点互动,成功签约一批代表泉州未来产业形态发展趋势的重大项目,体现了企业家对投资泉州有信心、对政企互动夺取“双胜利”有信心。这些项目与泉州高新产业建链、传统产业强链、重化产业补链紧密契合,必将对全市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康涛强调,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变压力为动力,为企业发展担当,为泉州未来担当。各有关部门要提供最周到、最细致、最全面的服务,让签约项目尽快由“线上”转到“线下”,由签约转成投建,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副市长吕刚在主会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