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泉州市直单位“百万大手牵小手”关爱活动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泉州晚报 2019-12-05 09:32 阅读人数:1

  昨日,我市召开2019年度市直单位“百万大手牵小手”关爱活动联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繁军参加。

  近年来,在“百万大手牵小手”关爱活动成为全国工作品牌、“十大工程”深受社会好评的基础上,我市各级各相关部门持续将“精准关爱”贯穿到“十大工程”之中,特别是在帮教转化失足青少年、建设两岸青少年共同家园和关心下一代志愿者联盟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会议要求,要切实坚持党建带关建,各级关工委、各牵头单位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党委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领导。要切实深化品牌建设,做强关爱活动大品牌,注意发挥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的优势,为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凝心聚力。要切实强化部门合力,健全完善关爱活动联席会议制度,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全面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持续高质量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