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尊医重卫 泉州广泛开展暖医行动
来源:东南早报 2019-08-20 10:00 阅读人数:1

  医师,是生命和健康的守护者。为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国务院批复同意自2018年起,将每年的8月19日设立为“中国医师节”。

  记者从泉州市卫健委了解到,在公立医院开展“暖心服务”三年行动中,各医院结合医院实际开展了“暖医工程”,实行医生休息室、绩效考核分配、心理讲座和定期外出活动等措施,以调动医务人员的积极性。

  连日来,记者采访了泉州市区多家医院,了解各院在保障医师福利待遇、改善医师工作环境等方面的惠医举措,近距离感受各院关心爱护医务人员的暖心行动。医院温暖医师,医师温暖患者;社会温暖医师,医师温暖社会。暖医,不仅仅是医院的事,更是全社会的事,愿广大医务工作者,都能被全社会温暖以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