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6-11 11:33 阅读人数:1

  10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灿辉主持会议,副主任朱团能、张建生、曾巍、吴友才、蔡思红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讨论关于泉州市2018年市本级财政收支决算报告与2018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稿,2019年地方政府债券转贷收支相应调整市本级预算的审查报告,《泉州市晋江洛阳江流域水环境保护条例(草案)》的初步审查报告,以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和审议意见稿,检查水污染防治法、传染病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和审议意见稿,和推进我市宗教工作三级网络和两级责任制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以及开展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快速发展等的调研方案。会议还确定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和建议议程,并提出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建议议题。

  会议指出,要严格实施预算方案,大力培植新的税源和增长点,发挥资金使用效益;按时序推进“两江条例”法规草案初审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提高审判质效,打赢碧水保卫战,健全传染病防治应急机制,切实落实宗教三级网络和两级责任制;做好扫黑除恶、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等专题调研工作,摸清实情,力求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