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泉州开展专项行动 清理整治“大棚房”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1-14 09:33 阅读人数:1

  13日,继收听收看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视频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严肃性、重要性,坚决彻底抓好此项工作。各县(市、区)要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按照“彻底清查、坚决整改”的要求,真正摸清“大棚房”问题底数,加快整治整改,决不允许弄虚作假,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

  即日起至3月下旬,全市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春季攻坚战”。市、县两级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强化主体责任,履行好属地责任,重新全面摸排核实上报“大棚房”问题情况,彻底弄清辖区“大棚房”宗数、面积、违法违规情况等问题,并迅速分解到位,组织力量整改,确保3月底完成清理整治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