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泉州8个人行过街天桥项目方案获批
来源:泉州晚报 2018-12-19 10:06 阅读人数:1

  近年来,泉州市城乡规划局持续推进城市道路及慢行交通设施工程建设,做好道路、人行过街设施等项目规划审查、审批工作,推进改造城市的人行道和自行车道,有效缓解了城市核心区的交通拥堵。

  今年以来,市城乡规划局组织完成笋江路道路及景观提升改造工程、东海片区支十五路等四条市政道路工程、省道307线等六条道路沥青化改造工程、安吉路整治工程、站前大道西侧棚户(石结构房)改造及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配套(道路一、道路六、道路十一)建设工程、文华酒店等8个人行过街天桥等项目方案的设计技术审查工作。

  另外,该局还办理了城东至北峰快速通道二段和四段等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东海通道工程、城东中学过街天桥、东海泰禾人行天桥等项目选址意见书,刺桐北路至城东北峰快速通道连接段工程、城东中学过街天桥等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顺利推进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