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2018福建旅游生活展在福州举行 泉州斩获两项大奖
来源:泉州晚报 2018-12-07 11:27 阅读人数:1

  11月30日-12月2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省旅游发展集团主办的2018福建旅游生活展在福州举行。泉州馆获评组委会颁发的最佳创意奖、最具人气奖两项大奖。

  本届生活展以“惠旅游·会生活”为主题,展会面积20000平方米,标准展位1100个,设旅游目的地形象展区、境内外旅行商展区、全国旅游集团联盟展区、酒店展区、工艺美术展区、温泉展区、汽车专题展区等八大主题展区。

  泉州馆以海丝文化为主题、闽南古厝为主要设计元素,加上燕尾脊的屋檐造型,搭配传统的红砖,充分展示泉州多元化的旅游资源及人文特色,彰显“海丝泉州”旅游形象。在展会上,泉州政企联合营销,推出多项旅游优惠活动,备受旅游业界和福州市民的瞩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