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泉州市举行2018年机关特色党建项目竞赛活动决赛
来源:泉州晚报 2018-11-23 20:52 阅读人数:1

  22日,2018年泉州市机关特色党建项目竞赛活动决赛举行。全市选送的100个项目经筛选,最终31个特色项目进入决赛,展开激烈角逐。

  为深化“机关党旗红,‘五个泉州’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市直机关工委于今年10月组织评审组,从市直各系统党委,直属机关党委(总支、支部),驻泉省、部属单位党委选送的项目中择优评出15个项目进入市直序列决赛;从各县(市、区)直机关工委,泉州开发区、台商投资区机关党委选送的项目中择优评出16个项目进入县(市、区)序列决赛。

  决赛现场,各参赛单位比创新、晒亮点、拼特色,全方位展示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服务党员的成熟做法和典型经验,彰显机关党建魅力。由永春县直机关工委选送的《乡村振兴开新篇 机关党建勇当先》、晋江市公交公司党支部选送的《我的公交我的城》、南安市直机关工委选送的《强基“大本营”构建“党建+服务”新格局》三个项目获得县(市、区)系列一等奖;由市公安系统党委选送的《洛阳江畔党旗红》、市党群系统党委选送的《看得见的党建——用好微信“小平台”,助力机关“大党建”》、市税务局机关党委选送的《打造“4U”型党员攻坚队 破题党建业务“两张皮”》夺得市直系列一等奖。

  据悉,市直机关工委已连续举办八届机关特色党建竞赛活动,培育了一大批党建典型活动和特色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