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泉州建材中国行 明日将走进南宁
来源:泉州晚报 2018-10-22 10:27 阅读人数:1

  泉州建材中国行系列推介活动将于本月23日走进南宁,近50家泉州知名建材生产企业将参加现场推介。

  此次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经信委、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工商联、泉州晚报社、南宁日报社、南宁泉州商会、南宁南安商会等单位联合承办。“泉州建材中国行”从2015年启动至今,已经举办十场活动,对进一步提升本土企业产品的市场知名度和占有率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此次推介活动吸引包括建陶、石材、水暖厨卫、消防和安防设备、新型墙材等建材生产企业,以及涂料、瓷砖、家具、藤铁等家居装修产品生产企业近50家报名参加。

  活动将于10月23日上午在南宁举行。届时南宁及周边地区的房地产、建筑、装饰、设计等行业企业及建材经销商将莅临现场,参与推介活动,寻找合作商机。现场除了组织形式多样的推介活动外,还将进行媒体全覆盖宣传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