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我市举办2018年泉州“全国科普日”活动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9-21 15:25 阅读人数:1

小学生在青少年互动展区探索科技奥秘

  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20日,2018年“全国科普日”泉州市主会场科普广场活动在西湖公园举行。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为市民准备了科普文艺表演、智慧生活展区、关爱生命展区、青少年互动展区、科普咨询服务等系列活动,包括青少年科技创新作品展、青少年创客成果展、青少年3D打印技术展、VR体验区、青少年机器人教育展、流动科技馆互动科普项目等,吸引近1000名学生、群众到场参与。

  在“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全市各地还将围绕主题,集中动员组织学会、企业、学校、社会机构以及流动科技馆、科普大篷车、农村中学科技馆等拥有单位结合“科普中国·百城千校万村行动”,深入农村、社区、学校、企业等开展多形式、广覆盖的科普宣传联合行动。

  本次活动由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市科协、丰泽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承办。全市各地通过举办“全国科普日”活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激发全社会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促进我市公众科学素质的跨越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