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泉州确定首批12个"乡村记忆文化"项目建设试点单位
来源:泉州网 2018-08-17 16:38 阅读人数:1

  日前,泉州市档案局、市方志委联合组成调研组,完成对全市72家申报“乡村记忆文化”项目建设村(社区)的调研和实地考察工作,并在12个县(市、区)各确定1个村(社区)作为首批试点单位。

  这12个试点村(社区)分别为:鲤城区江南街道王宫社区、丰泽区东海街道(虫+寻)埔社区、洛江区马甲镇新民村、泉港区前黄镇前黄村、台商投资区东园镇龙苍村、晋江市金井镇围头村、石狮市鸿山镇东埔村、南安市码头镇铺前村、惠安县崇武镇大岞村、安溪县湖头镇湖二村、永春县仙夹镇龙水村、德化县龙浔镇丁墘村。

  据悉,市档案局、方志委近期将联合召开工作会,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对试点村(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和布置,全面推进“乡村记忆文化”项目建设工作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