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 中国队摘得团体冠军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8-10 11:21 阅读人数:1

  9日上午,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接力赛继续展开第二轮角逐,来自伊朗、委内瑞拉2个国家共6个车组陆续登场完成接力。综合首轮比赛成绩,中国队以1小时08分56秒的成绩夺得接力赛团体第一名。

  伊朗参赛队高速驾驶战车

  接力赛赛程总长约8公里,其中1公里为水上赛段,包含模拟登陆舰、反坦克壕、水上S型限制路等15个障碍物,每个参赛队派出一个陆战排3个车组,每个车组由车长、驾驶员、炮长各1人组成,以检验陆战排整体作战能力为主要内容。

  至此,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完成全部项目比赛。赛后,裁判委员会召开了裁判会议,结合障碍赛、求生赛、接力赛三个阶段比赛成绩、排名与积分情况,最终确定中国队夺得海上登陆赛团体冠军,俄罗斯、委内瑞拉参赛队分获团体亚军及季军。各外军参赛队对我方的赛事组织能力及裁决评判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认可,对比赛成绩一致认同并签署了会议纪要。

  11日上午9时,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将在福建泉州石狮将军山举行闭幕式。闭幕式上,赛事组委会将安排军事表演、文艺表演和颁奖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