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第二届福建省广场舞电视大赛启动 泉州赛区活动正式拉开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6-16 10:24 阅读人数:1

  昨日,由省委文明办、省委老干部局、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体育局、省妇联、省文联、福建广电网络集团等8家单位,联合举办的“全闽共舞 舞动中国梦”第二届福建省广场舞电视大赛暨第二届福建广电网络用户节正式启动。活动面向全省广场舞爱好者,泉州赛区的活动也正式拉开。

  今年的大赛从6月15日开始启动报名,持续到11月。大赛将分为县区初赛、市级复赛和全省总决赛。泉州赛区将举行12场初赛、1场复赛。通过现场比赛、专家评审和线上投票方式,遴选优秀队伍参加全省决赛。喜爱广场舞的市民可以关注“福建广电网络”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比赛报名并查询比赛相关信息。大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发布的《2017-2020年全国广场舞比赛评分规则》作为比赛规则和评分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