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泉州供销大厦智能立体停车场建设方案通过审查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6-15 15:13 阅读人数:1

  从鲤城区了解到,泉州供销大厦立体停车场建设方案已通过市级部门审查,正在进行完善方案设计、现场清表等工作。该项目为鲤城区“项目攻坚2018”城市建设大会战项目之一,被列入福建省供销社重点项目和“新网工程”项目,将建设一座9层的智能立体停车场。

  据了解,泉州供销大厦立体停车场位于义全街与天后路交叉口,紧邻天后宫、德济门遗址等旅游景点,周边分布有义全街五金市场、幸福街鞋业市场,平时车流量较大,且附近无大型停车场,停车难问题日益严重。泉州供销大厦立体停车场建成后将新增停车位95个,其中库内智能停车位84个,库外停车位11个,快充桩9个,慢充桩10个。

  与其他立体停车场相比,泉州供销大厦立体停车场为全自动智能化停车场,投入使用后车主存取车辆所需时间不超过1分钟。“停车场将采用触摸式人机界面,车主将车开进停车场停好后,到车库门口取卡;取车时,车主可使用IC卡智能控制停车位,自动将车头调转朝外,实现‘傻瓜式’存取车。”福建供销集兴停车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介绍,停车场出入口道闸摄像头采用图像识别技术,可实现出入控制、车辆自动识别、车位检索、车辆校对、反向寻车、自动结算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