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泉州市法院系统开展向基层法官学习活动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4-21 10:09 阅读人数:1

  为表彰先进、激励全市法院广大干警坚定信念,忠诚履职,见贤思齐,学习先进,日前,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研究决定,在全市法院系统深入开展向洪彦伟同志学习活动。

  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表示,洪彦伟同志是我市法院在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决胜阶段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新时代人民法官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杰出代表,是全市法院执行队伍中的优秀典范。他理想信念坚定,胸怀法治信仰,充满为民情怀,忠诚敬业,甘于奉献,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以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四讲四有”、“四个合格”的好党员、好法官、好干警的内涵要求,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法官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介绍,洪彦伟2007年5月参加工作,现任石狮市人民法院执行庭副庭长,先后被授予全省法院系统先进工作者、全省法院执行工作先进个人、石狮市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荣立泉州法院系统个人三等功。日前,洪彦伟同志的“4321执行工作法”在全省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誓师大会上予以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