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泉州市区5处积水节点完成改造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4-14 09:58 阅读人数:1

工作人员巡查雨水口

 

  一夜暴雨,市区不少道路就会出现积水。近年来,为改变这一现状,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加大对道路积水节点的巡查改造。记者从市政部门获悉,今年以来,该处持续推进城市积水节点巡查改造工程,发现一处,改造一处,目前已完成通港西街泰禾段、宝洲街与温陵南路交叉口等5处积水节点改造。

  通港西街泰禾段此前一遇到暴雨,就形成成片积水,最深处曾达四五十厘米。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积水节点与宝洲街与温陵南路交叉口情况相似,主要是地段地势较低以及建设工地的破坏导致周边雨水口堵塞等问题。市政部门集中对此类积水点进行改造,将改善以往逢雨必积水的现象。

  而在省道307线(万科段),市政巡查人员发现此处部分非机动车道水泥路面存在积水面积较大的情况,排查是因为雨水支管堵塞造成。为确保路面排水顺畅,从4月10日开始,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开始对该处积水节点进行逐段改造,需破复路面230多米,预计4月20日完工,过往市民注意绕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