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2018年上半年泉州市普通话水平测试21日起报名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3-16 15:19 阅读人数:1

  2018年上半年泉州市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即将开始啦!根据市教育局下发的通知,我市将于今年4-6月份举行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时间:3月21日至30日,报名网址:http://www.qzhqzx.com/putonghua。

  报名对象为全市社会各行各业人员(持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同时,考生不得在其他地区同时报名,在其他地区报名需间隔三个月以上(含报完名还未考)。

  本次报名一律在指定时间实行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网上报名成功后,考生本人需要到现场确认,并出示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现场确认时间:2018年4月9日至13日(8:30—11:30,14:30—17:00);确认地点:泉州华侨职业中专学校(泉州市鲤城区北门街都督第巷2号),仰恩大学、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在校生分别于所就读学校现场确认。确认时请认真核对报名有关信息,确保准确无误,每人缴交50元的报名费用。联系电话:22762572,22767196。

  2018年4月18日以后,考生可登录网上考生报名系统,并用A4纸打印准考证,考试时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入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