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大干40天 比拼开门红”点评分析暨泉州市“攻坚2018”城乡建设、招商引资大会战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2-24 16:03 阅读人数:1

  23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大干40天 比拼开门红”点评分析暨泉州市“攻坚2018”城乡建设、招商引资大会战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号召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福建赶超战略和全省“五个一批”项目工作部署,保持大干精气神,在新福建建设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市领导康涛、翁祖根、温惠榕、孔繁军、张永宁、杨晓山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上宣读了“大干40天 比拼开门红”有关通报表扬。晋江、南安、泉港、安溪获优秀集体。受市委书记郑新聪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康涛作强调讲话。

  “‘大干40天 比拼开门红’活动开展以来,架势拉开了,机制形成了,氛围起来了,许多难点也突破了。”康涛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迅速行动、扎实工作,一批征迁“老大难”问题得到突破,一批在建项目比原计划提前,一批典型案例不断涌现,项目攻坚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就下阶段工作,康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把这种好的精神状态、好的机制做法延续下去,推动“大干40天”的精气神贯穿于整个项目攻坚年,保持到赶超跨越全过程。一要打好项目攻坚战,战役式推进赶超跨越。滚动实施赶超计划项目库,力争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尽快多开工、早开工,全年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400亿元以上。着力开展城乡建设大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城市建设跟产业发展相匹配。全面实施招商行动,创新招商工作机制,狠抓一批龙头项目和产业链关键配套项目签约落地。二要上下拧成一股绳,形成持续攻坚强大合力。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各职能部门在项目审批、融资保障、打击违法阻工闹事等方面同向用力,打造一支能打硬仗和专业、扎实、高效的攻坚队伍,全力争创一流营商环境。三要突出正向激励,全面推行一线考核。在“活动周”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督查方式方法,实行“自主申报+专业抽查+综合评比”机制,注重考核结果运用,形成干部愿意到一线、安心在一线、放心去打拼的导向和氛围。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繁军主持会议并宣读表扬决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永宁开展点评分析,并作具体部署。市直有关部门作书面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