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除夕车辆少 交通很顺畅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2-16 21:36 阅读人数:1

  昨日是大年三十,忙碌了一年的市民们都已回家过年,偌大的泉州城一下冷清起来,路上车辆、行人很少,交通特别顺畅。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驱车从沈海高速公路泉州池店出入口上高速,7座以下的小车不收费,此时几个专供小车进入的入口处横栏均打开,车辆不用再取卡,直接通行。不过现场还是有几位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在服务,引导小车司机从不收费入口上高速。

  一位工作人员介绍,高速公路虽然不收费,但他们还是安排了大约10名工作人员在值班,“帮忙引导一下,也为了预防突发事件。”

  随后,记者进入高速公路,往厦门方向行驶,路上车辆不多,行驶通畅,倒是厦门往福州方向的车流较大。随后,记者绕道泉三高速公路,沿路往三明方向行驶。泉三高速公路上的车流比往日少了很多。此时云雾缭绕,时不时落下几滴雨,路面湿滑,车辆大多不敢开太快。环城高速,南安往惠安路段的车辆更少,行驶在路上,偶尔看到几辆车。

  据工作人员介绍,进出沈海高速公路的车辆在农历腊月廿七那天达到高峰,从农历腊月廿八开始,进出车流开始减少。“按照以往经验,大年三十、正月初一这两天车流都会比较少,到正月初二车流量就会多起来。”

  另外,从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方面了解到,昨日天气良好,机场航班110架次运行正常。

  海运方面,今年春节期间,泉金航线除大年三十和正月初一各停航6个班次外,其他时间均保持每日10个班次不变。昨日,泉金航线运行4个班次,共运送127名旅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