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我市今年计划改造棚户区9644套(户)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2-13 11:17 阅读人数:1

  2017年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全部开工,基本建成27130套,占年度计划323.75%;完成投资117.05亿元,占年度计划104.69%,年度新增配租配售9166套,各项指标居全省前列。

  为进一步提升住房供应和保障水平,我市将扎实推进新一轮棚户区改造,实施2018—2020年棚户区改造三年计划,2018年计划改造各类棚户区9644套(户),基本建成6340套(户)。同时,我市将加大公租房分配管理力度,加快预分配项目的交付使用,提高公租房配置效率。继续实施分类保障、定向分配,在一线环卫工人和公交司机等6类对象的基础上,将公安协警和青年医生、青年教师等专业技术人员纳入分类保障范畴,努力实现精准保障。落实人才住房支持工作,采取购房补助、租房补贴、租住人才公寓和购买人才限价房等措施,多种方式解决我市引进人才住房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