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重点项目因地制宜安排工期 20个在建项目春节不停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2-08 10:48 阅读人数:1

  一年春作首,万事竞争先。日前,记者从市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我市就做好春节期间重点项目建设做出部署,要求重点项目节日期间因地制宜安排工期,鼓励不停工、早复工。

  全市113个在建省重点项目中,20个重点项目不停工,20个重点项目部分停工。20个不停工项目中,有江滨南路南安段、南安创意大道、南安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南安五里桥畔休闲慢道景观项目(安海湾景观整治工程)、德化蒲坂水厂及输配水管网工程、泉州台商投资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城建环保项目,有晋江百宏年产33万吨差别化化学纤维项目、中化泉州乙烯及炼油改扩建项目、洛江嘉泰数控二期扩建工程、南安滨江机械装备制造基地项目、南安闽发铝厂扩建工程、安溪晶安光电三期项目、德化城东陶瓷园区配套基础设施三期项目、泉州台商投资区中熙产业园项目(三期)、泉港化工园区安全控制区建设项目等工业项目,有南安绿滢现代农业项目、德化高效生态循环旅游农业示范园、德化彭村水库等农林水项目,也有南安美林生态旅游区项目、德化石牛山景区等服务业方面项目。

  此外,泉州石湖作业区5#、6#泊位、洛江铁拓机械改扩建工程、南安市“两溪一湾”安全生态水系综合整治工程等20个在建省重点项目,节日期间采取部分停工方式,争分夺秒抢抓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