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泉州见义勇为协会受邀参加
来源:东南早报 2018-01-18 10:11 阅读人数:1

交流会现场

  日前,“海航·见义勇为英模安居工程及经验交流会”在海南海口举行。全国18个省(区、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负责人到场参会。泉州市见义勇为协会李永木会长应邀参加,该协会成为唯一一个获邀参加会议的地级市协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实施见义勇为英模安居工程重大意义的认识,切实加强领导,完善工作机制,以创新的精神,全面实施见义勇为英模安居工程,为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交流会上,福建、海南、宁夏、云南、广西等12个省份的见义勇为基金会就实施安居工程项目经验做法分别发言,会上还播放了部分见义勇为英模家庭落实安居工程情况的视频。会上,泉州市见义勇为协会现场播放了专题汇报片《共筑英模安居梦》,介绍、汇报泉州市在大力实施“海航·见义勇为英模安居工程”的经验及成绩,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会议中,陕西、安徽、广东、内蒙古、辽宁5省区与海航集团签订了“安居工程”项目执行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