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中心市区保障房4日开始选房
来源:泉州晚报 2017-12-02 11:01 阅读人数:1

  昨日,市住建局公布中心市区2017年度保障性住房选房队列及房源分配情况。

  “泉州市保障房管理系统”受理顺序号第1至4550号段,进入轮候的家庭共1586户(鲤城区1194户、丰泽区381户、开发区11户)。截至12月1日,轮候家庭共有415户(鲤城区325户、丰泽区90户)向区住房保障部门提交符合条件的证明材料,这些家庭作为优先选房队列,其余1171户作为普通选房队列。相关名单可在市住建局网站上查询。

  根据各队列总数所占轮候家庭总数的比例,本轮租赁型房源计127套,按比例相应提供33套(市直12套、鲤城6套、丰泽15套)租赁型房源作为优先选房队列的选择房源,提供94套(市直35套、鲤城16套、丰泽43套)租赁型房源作为普通选房队列的选择房源。优先选房队列房源分配后如有剩余,将一并作为普通选房队列的分配房源。

  本轮销售型房源共474套,其中经济适用住房137套、限价商品住房337套,供241户预约家庭选择。预约家庭分购买经济适用住房及购买限价商品住房两个队列,按轮候号进行排序并组织选房。

  租赁型保障房选房时间为12月4日—6日,选房依据优先选房队列及普通选房队列供应的房源数,按轮候号依次通知选房。销售型保障房选房时间为12月7日—9日,按照先选经济适用住房再选限价商品住房的步骤,安排预约家庭按轮候号顺序通知选房。经济适用住房保障家庭如欲购买限价商品住房的,只能在限价商品住房选房队列中按轮候号顺序选房。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具体轮候家庭的选房时间将另行公布,由区住房保障部门提前电话通知申请人,请申请人确保联系方式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