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泉州文艺土壤深厚获好评
来源:泉州晚报 2017-11-16 12:40 阅读人数:1

  昨晚,全国曲艺、木偶剧、皮影戏优秀剧(节)目展演闭幕式在晋江戏剧中心高甲戏剧场举行,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姜昆等到场为参演的艺术团体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晋江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姜昆在接受采访时盛赞泉州文艺土壤深厚,他说,此次展演将全国最优秀的节目集中起来交流,让观众对我国艺术演出队伍进行了一次检阅,而现场观众的点赞,也进一步增强了文艺工作者的自信。当晚,还举行一场精彩的曲艺专场演出,来自青海省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逗相声、天津市曲艺团等10余个单位献演。

  此次全国曲艺、木偶剧、皮影戏优秀剧(节)目展演由文化部、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文化部艺术司、福建省文化厅、晋江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吸引了全国27个省区市的60多个艺术品种齐聚晋江,通过五场曲艺、两场木偶戏和一场皮影戏的展演,集中展示近年来我国曲艺、木偶剧、皮影戏创作成果。参演的演员不少得过“牡丹奖”、“群星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