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五个泉州”图片展 展泉州建设成就
来源:东南早报 2017-10-19 10:20 阅读人数:1

  图片展开展第一天就吸引不少市民来参观

  “喜迎十九大再踏新征程”——“五个泉州”建设成就图片展自开展以来,吸引了各行各业人士前去参观。据介绍,这场图片展在中国闽台缘博物馆一楼的展出时间将持续至本月底。

  “喜迎十九大再踏新征程”——“五个泉州”建设成就图片展的主办单位为中共泉州市委、泉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单位有: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泉州市委组织部、中共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泉州市发展改革委员会、泉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泉州市文广新局、泉州晚报社、中国闽台缘博物馆。

  图片展内容包括创新泉州、智造泉州、海丝泉州、美丽泉州、幸福泉州和党的建设六个篇章。展览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可喜变化,感受十八大以来泉州各项事业发展的非凡历程和辉煌成就,憧憬催人奋进的美好明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的十八大以来,泉州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这些图片可以很好地体现出来。”退休老党员林先生说,看了这么多精彩图片后,他深受感动,“这五年来,社会建设不断进步,各项惠民利民的好事大家有目共睹,老百姓的生活更加幸福了。”

  陈小姐是一名教师,她感叹,五年来泉州的各项事业都有稳步发展,综合实力大幅提升,“这些图片是过去五年来的成就精粹,是很好的资料,带着孩子来看,也能现场告诉孩子家乡有这么多喜人的变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