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泉州建材中国行” 11日将走进沈阳
来源:泉州晚报 2017-10-09 17:29 阅读人数:1

  泉州建材中国行系列推介活动沈阳专场,将于11日在沈阳黎明国际酒店举办,42家泉州建材品牌企业将抱团参展,致力于开拓东北市场。

  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泉州建材中国行系列推介活动自2015年启动以来,先后走进福州、长沙、合肥、成都等国内重要城市,本月11日上午将在沈阳市举行第九场推介活动。此次活动由泉州市政府主办,泉州市经信委、财政局、住建局、工商联、沈阳日报社、泉州晚报社、泉州广播电视台、沈阳家具装饰行业协会、辽宁泉州商会、沈阳闽南商会和沈阳南安商会联合承办。

  沈阳地处东北亚经济圈和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是辽宁省省会。作为东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近年来,沈阳的建材需求量猛增,吸引泉州建材企业的目光。截至昨日,已有东升石材、华泰集团、协进陶瓷等42家泉州建材品牌企业报名参展,主要来自石材、建陶、水暖卫浴、家居用品、建材机械等领域,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届时,沈阳及周边地区的地产、建筑、装饰设计企业和经销商将参与现场对接,共同探讨两地建材产业链上下游交流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