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我市整治影响灭火救援的户外广告
来源:泉州晚报 2017-09-15 16:58 阅读人数:1

  昨日,记者从市行政执法局获悉,即日起至年底,全市排查整治影响高层建筑灭火救援的户外广告设施。

  此次专项整治将依法清理影响高层建筑灭火救援的户外广告设施,具体整治范围:设置在建筑之间影响消防车通行、设置在建筑外墙封闭门窗影响灭火逃生、设置在消防救援场地内及周边影响消防云梯车作业的户外广告设施。

  此次专项整治,我市将逐个区域,对影响高层建筑灭火救援的户外广告设施进行排查,摸清底数。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建立台账,督促整改。如对可能影响高层建筑灭火救援的户外广告设施界定把握不准时,应向当地消防部门函询。对辖区内影响高层建筑灭火的户外广告设施,按照法定程序找业主进行约谈,开展调查取证,发放执法文书,依法依规实施强制拆除。对于能整改的违规广告牌,责成业主补办相关审批手续。整治期间,对排查发现的消防违法行为和火灾隐患,严格依法实施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措施。将集中查处、曝光一批存在严重违法行为和拒不整改火灾隐患的单位和个人,形成整治高压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