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全省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在我市举办
来源:泉州晚报 2017-09-14 10:48 阅读人数:1

  为加强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提高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13日至15日,全省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在我市举办。

  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代表,各设区市市委组织部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省直部分厅(局)观摩人员等约12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为,重点加强政治理论、党务基础知识等方面培训,引导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坚定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升做好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推动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据悉,作为民营经济发达地区,我市的社会组织也发育比较早,呈现出发展快、种类多、领域广等特征,目前,全市共有各类社会组织3071个,在推动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