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上半年泉州25个PPP项目签约落地 数量全省最多
来源:泉州晚报 2017-08-10 11:22 阅读人数:1

  从市财政局了解到,今年我市5个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新入选省级示范项目。截至今年上半年,我市共有25个PPP项目签约落地,数量全省最多。

  我市不断加快推进PPP项目落地,提升项目质量和效益。今年新纳入省级PPP示范项目的5个项目,共计获得省财政厅项目前期费用奖补资金1480万元。其中,晋江下游生态整治工程(一期)项目350万元,泉州市工业废物综合处置中心140万元,城东至北峰快速通道及两侧片区棚户区(石结构房)改造项目500万元,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项目320万元,泉州台商投资区张经13路北延伸段和百东大道巨大段项目170万元。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广PPP模式,呈现出落地项目多、推广领域宽、创新能力强、民营企业参与度高等特点。截至目前,我市共有25个PPP项目成功签约落地,数量居全省首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