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月 公园文艺巡演启动
来源:泉州晚报 2017-07-13 11:05 阅读人数:1

  11日晚,泉州市林业局与泉州市西湖公园管理处在泉州西湖公园联合推出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拉开了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月公园文艺巡演的序幕。

  据介绍,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月内,泉州市林业局将联合相关单位在市区西湖公园、东湖公园、刺桐公园和芳草园等处开展文艺巡演,现场还有抽奖等环节。通过文艺巡演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创森”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率,提高市民生态意识,引导崇尚绿色低碳、人文美丽、健康宜居的森林城市发展理念,共同为泉州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巡演首场节目丰富多彩,有手语舞、旗袍秀、太极剑等。“与其他文艺巡演不同的是,此次演出主办方只组织一部分节目,其他节目则是发动现场市民参与演出,通过互动演出加深广大市民对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认识。”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说。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推进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2014年泉州市启动以“东亚文化之都,宜居森林泉州”为主题的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活动以来,紧紧围绕弘扬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这条主线,实施森林生态、森林产业、森林文化和森林支撑四大体系建设,全面开发森林生态系统功能,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发展品位和综合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