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国家森林城市”考核组7月来泉 泉州将打造绿化精品
来源:泉州网 2017-03-28 10:02 阅读人数:1

  昨日,在收看全国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全市视频会议进行贯彻部署。

  “国家森林城市”考核组将于7月左右对我市创建工作进行全面考评。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抓紧做好迎检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考核验收。以“创森”为契机,我市将打造一批城市绿化精品;抓住春季造林黄金季节,按时高标准完成省政府下达的目标;加大树种结构调整和森林经营工作力度,扩大森林近自然经营试点面积,推动森林经营长期持续开展。

  清明期间是我市历年森林火灾高发期,市政府日前发出禁火通告,3月25日—4月15日全市林区严禁一切野外用火。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相关责任人应按规定待命或在岗在位,加强祭祀用火管理,增设临时防火检查站,在主要进山路口设卡检查,禁止携带烟花爆竹、纸钱、火种上山;对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森林公园、军事要地、电力线路走廊等加强巡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