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培训班开班 构建“泉州E治理”新格局
来源:泉州晚报 2017-03-27 14:54 阅读人数:1

  24日,全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培训班在德化开班。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书记、综治办主任,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分管领导、综治办主任,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并参观学习德化管理经验。

  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和网格化信息平台应用是即将开展的“智能化建设推进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系统学习,将成果转化运用到各地实际,将促使管理工作发展更均衡,提升壮大网格员队伍服务管理水平,进一步规范网格化信息平台应用。

  记者从开班式上获悉,我市将重点围绕“一纵三横”E型网格化总体架构,着力打造“泉州E治理”新格局。“一纵”即将网络应用贯通到村(社区);“第一横”即发挥平台整体效能,有机集成平台重点信息化应用项目;“第二横”即推动各县(市、区)、市直部门网格化应用规范化;“第三横”即运用“泉州E治理”APP,做好日常动态信息的搜集、核查和上报,打通社会治理的“神经末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