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泉州将赴深圳举办外资专场招商推介会
来源:泉州网 2017-03-21 11:16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提升利用外资的综合优势和总体效益,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我市近日将组团前往深圳,举行2017年外资专场招商推介会,围绕17个重点产业转型升级路线图,推介对接一批规模大、质量好的外资产业项目。

  据市商务局统计,截至目前,已有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乌克兰、阿联酋、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以及港澳台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名嘉宾及客商报名参会。

  活动尚未正式开展,已传出一系列好消息。通过前期接洽,当前我市已初步对接外资招商项目52个,投资总额40.89亿美元,拟利用外资21.74亿美元。其中,合同项目23个,投资总额11.53亿美元,合同外资5.58亿美元。此次投资领域涉及智能制造、精密五金、机械装备、精细化工等先进制造业,以及电子商务、商贸物流、健康医疗、生物医药、文化旅游等现代服务业。单个项目的平均投资规模为7864万美元,投资总额超亿美元的项目多达18个。

  活动期间,或有6个境外商协会、投资促进机构与我市签订合作招商备忘录,成为泉州首批委托招商合作伙伴。各县(市、区)将推荐33个外资产业项目参加现场签约仪式,投资总额32.31亿美元,拟利用外资16.64亿美元。同时,市发改委将重点围绕泉州“十三五”发展规划、国家级自主创新示范区、“泉州制造2025”以及我市近期出台的一系列投资促进政策进行全方位推介,13个县(市、区)将分别围绕各自特色产业及发展导向作主题推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