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泉州市8个PPP项目入选第三批财政部示范项目
来源:泉州网 2017-01-02 09:35 阅读人数:1

  日前,在财政部等20部委联合公布的第三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中,我市有8个项目列入PPP示范项目名单。

  这8个项目分别是山线绿道项目、泉州植物园项目、公安智能交通系统工程(一期)项目、公共文化中心项目、洛阳江流域洛江区河市段综合整治工程、晋江市国际会展中心、南安市城镇污水处理厂及其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和南安市海峡科技生态城A片区项目,总投资94.89亿元。

  这8个项目具有三个显著特点:项目投资规模较大,总投资在5亿元以上的项目有5个;项目涵盖领域较广,项目分布包括市政工程、科技、文化、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城镇综合开发等多个领域,有力促进了公共服务能力提升和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实施模式创新,如南安市城镇污水处理厂及其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实现跨镇区同类项目整合,洛阳江流域洛江区河市段综合整治工程,实现沿流域同类项目整合,发挥了明显的社会综合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