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展示泉州风情 拓展客源市场
来源:泉州网 2016-12-09 10:36 阅读人数:1

  向莆铁路的开通,拉近了泉州与江西的时空距离。为扩大“海丝泉州”旅游品牌的影响力,拓展客源市场,吸引更多江西游客到泉州休闲旅游,昨日,市旅游局携20多家旅游企业赴江西南昌举办旅游推介会,推介“海丝泉州”的自然风光、历史人文和民俗风情。

  市旅游局本着客源共拓、宣传互帮、促销共商的理念,精心筹备推介会的各项活动。在推介会现场,易拉宝、X展架、图文宣传手册为南昌市民提供贴心的旅途资讯服务;惠安女风情服饰、提线木偶戏、南少林武术等泉州特色文艺表演,安溪铁观音、泉州特色美食品味体验区,让南昌市民直呼过瘾。

  推介会吸引了南昌70多家旅游企业及当地媒体参加,通过现场宣传和优惠促销、产品推介,泉州将满满的诚意和热情展现在南昌旅行商、媒体和游客面前。泉州的旅行社为南昌市民提供充足的旅游资讯材料,推出多样化主题线路,工作人员还全程为游客提供旅游行程介绍和咨询服务。

  “我们希望,以这次推介会为契机,加强与江西南昌的合作,为两地旅游业的合作与发展打开更加广阔的空间。”泉州市旅游局局长张锡坤表示,江西是泉州旅游的重要客源市场,随着动车的开通,两地交通便利、旅游产品互补性强,交流往来日益频繁。来江西推介,首站选择南昌,是因为南昌是江西的省会,且泉州与南昌的旅游资源各具特色、各具风格,具有很强的互补性。

  此次推介会在传统资源推介基础上,穿插幸运抽奖、节目互动、微信营销、节目展秀等多样化的宣传形式,将泉州的美丽和真情展现在游客面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