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泉州各县(市、区)传达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泉州网 2016-12-09 10:30 阅读人数:1

  连日来,我市各县(市、区)积极传达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省委十届一次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大家纷纷表示,要迅速行动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奋力推进我市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不断加快发展步伐,为实现“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应有贡献。

  石狮市要求,要精心组织安排,原原本本学习,紧密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工作实际,深刻领会省委的新部署、新要求,努力在促进发展、推动工作上有新的收获、新的业绩。要把握“两个关键”,唱响“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主旋律、最强音,紧抓创新驱动和产业转型升级这条主线,进一步拓展“五个泉州”建设“二二六”工作部署,切实发挥优势、推动发展、展现作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省委“五抓五看”要求,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执行《准则》《条例》,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营造担当作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加强统筹协调,抓紧抓好年终岁首各项工作,对经济、民生、安全、稳定、生态环保等一一梳理对账,全力以赴补全年的缺和漏;以积极向上姿态敲定明年的指标计划,确定各项支撑因素和具体措施,提早启动明年项目及各项工作的准备。要严肃换届纪律和会纪会风,开好市、县、乡人大会和市、县两级政协会议。

  南安市要求,一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并与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全会、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结合起来,采取多种有效形式,认真抓好学习贯彻,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的强大动力。二要坚决贯彻落实,要完善发展思路,对南安阶段性发展特征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再研判、再把握;要落实中心任务,南安作为全省县域经济第一梯队,要在全省发展大局中发挥更加重要的支撑带动作用,要找准坐标定位,谋划推进工作;要狠抓当前工作,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坚决打好“十三五”开局之年收官之战。三要以全会为指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执行《准则》《条例》,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营造担当作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永春县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学习贯彻工作的组织领导,采取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培训等多种形式,把省党代会精神列入县、乡党校的教学内容,举办相关培训和研讨活动,组织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群众全面准确学习领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把省党代会精神传达贯彻到基层,努力在领会精神、研究问题、解决矛盾、推动工作上有新的收获、新的进步;要综合运用多种途径和手段,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有声势、有深度、有广度的宣传报道,及时报道贯彻落实的好经验、好典型,让省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谋划发展、落实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准方向,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奋力谱写永春绿色崛起新篇的思路、举措、干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凸显永春作为,努力为全市、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