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我市连续三年 进入全省前三
来源:泉州晚报 2016-09-29 10:39 阅读人数:1

  围绕“健康中国”目标,我市卫计部门通过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助力“健康中国梦”,使居民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感受度进一步提升,均等化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

  据了解,市卫计部门在推进基本公共卫生免费服务项目工作中,积极实施创新驱动,打造工作亮点,推出15项创新举措,在省卫计委、省财政厅组织的年度绩效考核中,连续三年进入全省前三,全省通报表扬。

  基本公共卫生免费服务项目由我市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乡镇卫生院、村卫生所(室)免费提供,涵盖建立居民健康档案,健康教育,预防接种,儿童、孕产妇健康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慢性病(高血压、糖尿病)健康管理,中医药健康管理,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卫生计生监督协管,以及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结核病患者健康管理等45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