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清新福建·倾心600”评选活动网络投票开始 泉州183个项目入围
来源:泉州晚报 2016-08-26 10:57 阅读人数:1

  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清新福建·倾心600”评选活动网络投票开始了,请广大市民积极为泉州旅游投票,贡献你的力量。

  7月,福建省旅游局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清新福建·倾心600”评选活动(即评选福建最具代表性的100个旅游景点、100种旅游商品、100道旅游美食、100个旅游设施基地、100名历史人物和100家旅游企业),我市积极组织参加评选,截至8月12日,全市共征集推荐项目317件。8月19日,经“清新福建·倾心600”专家评定委员会初选,全省评选出6大类共1200个候选项目,我市共有183个项目入围。其中,入围福建最具代表性旅游景点34个,入围福建最具代表性旅游商品26个,入围福建最具代表性旅游美食28个,入围福建最具代表性旅游设施基地40个,入围福建最具代表性历史人物21个,入围福建最具代表性旅游企业34个。其中福建最具代表性旅游景点、旅游美食、旅游设施基地三个类别的入围数量均居全省首位。

  据介绍,从8月25日开始,评选活动进入大众投票阶段。投票共分为四个时间段,分别是:100个旅游景点和100种旅游商品的投票评选时间为8月25日—9月8日;100道旅游美食和100个旅游设施基地的投票评选时间为9月13日—9月27日;100名历史人物和100家旅游企业的投票评选时间为10月12日—10月26日。11月1日—11月15日,省旅游局将组成专家评审小组进行投票评选,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最终确定“清新福建·倾心600”名单。

  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对于最终入选的项目,省旅游局将作为以后宣传推广的重点,列入各种旅游线路销售和营销、旅游指南编写的重中之重。市旅游局也将在今后宣传中重点推介入选的泉州项目。据他介绍,投票环节设奖金10万元,每名投票者均有机会获得100元—200元的奖励。投票渠道包括清新福建多语种门户网站、笨游APP、“福建旅游”官方微信号、“@福建省旅游局”官方微博等,各渠道有效投票均计入最终计算结果。泉州旅游期待您的共同参与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