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国际禁毒日 康涛市长就全市禁毒工作作电视讲话
来源:泉州晚报 2016-06-27 08:43 阅读人数:1

  昨天是国际禁毒日,市长康涛就全市禁毒工作作电视讲话。

  康涛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禁毒委,向长期战斗在禁毒斗争第一线的全体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向支持禁毒工作的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对全市近年来禁毒工作的行动和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就下阶段工作,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禁毒职能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重要精神,深入开展禁毒专项行动,加强毒品预防教育,深入实施“8·31”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程,深化毒品问题突出区域综合治理,同时完善工作机制,构建党委政府统一领导、禁毒委组织协调、各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广泛参与的禁毒工作格局,努力夺取禁毒人民战争新胜利。

  “禁毒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康涛呼吁,广大市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更加关心支持禁毒工作,踊跃举报涉毒违法犯罪,坚决抵制毒品毒害,让毒品远离泉州、远离生活;每一名吸毒人员自尊自爱,早日戒除毒瘾、回归社会,以上下一心、合力肃毒,共同为加快建设“五个泉州”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