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市领导慰问老同志
来源:泉州晚报 2016-02-05 11:28 阅读人数:1

  又是一年新春到。连日来,市领导分别走访慰问原任地厅级老领导、老同志,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市长康涛前往看望李建国、王继超、尤垂镇、涂瑞南等老同志,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并介绍了去年全市各项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康涛表示,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我市正朝着建设“创新、智造、海丝、美丽、幸福”现代化泉州的目标努力奋进,希望老干部发挥政治坚定、经验丰富等优势,继续为全市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万里一行来到傅圆圆、周玉堂、王福起等老同志家中,祝福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希望他们多为全市经济社会等各领域发展建言献策。

  市政协主席杨俊峰登门慰问了林文麟、林荣取、齐世和、叶聪敏等老同志,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泉州发展所作的贡献,向老干部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

  市领导许昆贞、翁祖根、温惠榕、林伯前、林俊其、李建辉、陈荣洲、周真平、卢炳椿、陈灿辉、林万明、张永宁等也分别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同志,传递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