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市领导慰问坚守岗位职工
来源:泉州晚报 2016-02-05 11:24 阅读人数:1

  新春佳节将至,连日来,市领导分组带队深入一线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市长康涛率队到福建联合石化公司、中化泉州公司慰问一线职工。在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康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生产一线的公司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并对去年联合石化在困难经济环境下仍取得良好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并指出石化产业是泉州市重要的支柱产业,联合石化是泉州石化产业集群的龙头企业,希望新的一年,联合石化能继续保持稳定的发展势头,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中化泉州公司,康涛与坚守岗位的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他们的工作时间和安排,当得知有不少职工春节期间因坚持工作无法与家人团聚时,康涛向他们表示慰问并致以新春问候。他指出,近年来,中化炼油项目的建成投产为泉州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中化乙烯项目能加快建设进度,早日投产,发挥效益。市直相关部门、项目所在地党委政府要全力保障,服务项目建设,推动项目顺利实施。

  市政协主席杨俊峰一行前往南安石井,慰问“泉金”航线检验检疫、海关、边检、公安出入境管理处和海事等部门的工作人员,以及客运站及营运客轮员工。每到一处,他都亲切地与干部职工交流,道一声辛苦,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节日的祝福,对他们过去一年为泉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创新工作措施,力求取得更大成绩。在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市领导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详细询问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排,要求机场进一步细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水平,为旅客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服务,确保春运工作有序顺利进行。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温惠榕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慰问了市看守所、市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市拘留所、市收容教育所、泉州监狱、市戒毒所等单位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监所民警,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伯前带队前往泉州市儿童医院、泉州市第一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泉州市中医院、泉州市急救中心等医疗卫生单位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卫生系统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愿。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繁军,副市长陈灿辉带队前往泉州市邮政管理局、泉州市电业局、中国电信泉州分公司、中国移动泉州分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市分公司、中国联通泉州分公司,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