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苏耿聪副市长带队赴晋江开展海洋经济专题调研
2024-01-14 10:25 阅读人数:1
 1月12日,市政府苏耿聪副市长带队赴晋江市开展海洋经济专题调研,实地走访闽南水产开发有限公司、深沪湾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等海洋与渔业龙头企业,并在深沪镇政府召开海洋经济专题调度会,协调推进重点工作事项。市政府潘华培副秘书长,市海洋与渔业局陈龙津局长,晋江市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中,苏耿聪副市长进企业、下车间、看数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发展困难,鼓励企业增强信心,准确把握市场环境,大胆创新,大胆发展。他要求,市、县两级相关部门要持续深入企业生产一线,送政策、送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为我市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结束后,苏耿聪副市长在深沪镇政府主持召开海洋经济专题调度会,听取晋江市关于国家级渔港经济区项目建设、渔业结构调整、远洋渔业发展及泉台融合发展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困难问题。他强调,晋江市在全市海洋经济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要进一步传承弘扬“晋江经验”,敢于创新、勇于担当,紧扣本次调度会议重点任务,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争取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服务好全市海洋经济发展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