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市开展“水乡渔村”休闲渔业示范基地专项整治行动
2021-10-14 15:06 阅读人数:1

  为加强“水乡渔村”休闲渔业示范基地安全管理,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创造良好的渔业安全生产环境,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泉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组织执法人员对永春县北溪水乡渔村和惠安县惠女民俗风情休闲渔业基地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通过专项行动,执法人员全面排查生产经营单位事故隐患和问题,从设施设备、安全组织体系、规章制度、现场管理、风险管控、应急管理等方面,全力查隐患、找问题、补短板、堵漏洞,督促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和违法违规行为采取“零容忍”,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一时不能整改的,采取临时性管控措施,分门别类建立隐患清单、整改清单、销号清单,做到闭环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